电影海报 播放

大香蕉让网站

导演:郭宝昌

主演:梅丽尔·斯特里普,皮尔斯·布鲁斯南,科林·费尔斯

类型:网络小说改编、超级英雄片、城市规划片

上映时间:1984(国产)

片长:595分钟

《大香蕉让网站》范国豪携怀孕妻子偷渡抵港,遭其兄范国英与大嫂朱迪百般凌辱,酿成国豪妻子难产并诞下低能儿。十年后国豪已成为了一位炙手可热的大富商,不择手段不但给国豪带来生存的道理,更给他带来财富。可是他并没有因此而感.

剧情简介

指挥家宋羽(周润发 饰)与设计师悦香(林青霞 饰)相识于香港的某个兵马俑展览,二人回家后,便开始常常梦到对方。在梦中,二人不再是以现实中的身份出现,而是幻化成了两千年前的生死相随的恋人…… \r\n

《火热的瞬间xoxo, EXO》是一档记录EXO回归之后所有活动情形的真人秀节目。“xoxo”指代“Hugs and Kisses”,也代表着EXO12名成员。

十年之前,昆吾族与人族大战,人族国师紫极用沉月大阵封印了昆吾龙皇石星御,昆吾落败,昆吾族人沦落为奴,备受欺凌。昆吾圣女苏忧怜为了拯救族人,决意伪装身份、潜入擎天城,解印神族唯一的希望——被封印的石星御

警校毕业的优秀生何睦,以卧底的身份潜藏在犯罪团伙里,在一次案件中将走私枪支的重犯“老枪”救出,并找到藏匿枪支的地点,却不成想被前来买枪绰号“海子”的曾涛认出,随后被“老枪”等罪犯劫持,最后被老刑警袁大

演员阵容

演员

陈熙泰

饰主演
演员

沙洁

饰主演
演员

马晓伟,杨树泉,温玉娟

饰主演
编剧

于和伟,王丽坤,葛四,王志刚,孟召重,徐程

饰编剧
导演

贾佳伦

饰导演
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